台中坐月子

我在懷孕的時候,做了很多關於產後照護的功課,網路上很多媽咪都說『在坐月子中心的日子就是休閒放鬆的時刻,吃好住好沒煩惱!』,所以我決定選擇台中坐月子中心,作為我跟大寶的住宿地點!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在台中坐月子的悠閒時光,坐月子真的一點也不辛苦,還很歡樂喔!

台中坐月子

首先介紹我入住的台中坐月子中心: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網路上大家普遍對於愛維納斯的評價都很不錯,我和先生去參觀後也覺得整體CP很高,果真跟大家說的一樣!所以就決定產後入住愛維納斯這間台中坐月子中心啦~網路上關於坐月子中心的分享文千篇一律,但今天我想分享在愛維納斯參與的感恩節活動,因為我以前不曾慶祝過感恩節,在台中坐月子期間剛好遇到去年的感恩節,所以就在愛維納斯和寶寶一起度過了人生第一個西洋感恩節,讓我覺得非常感動~



台中坐月子

我是在11月中住進這間台中坐月子中心,愛維納斯為了讓媽咪在坐月子的期間也能有過節的歡樂感,所以精心籌備了這個活動。在活動上除了準備精美的蛋糕跟超級好吃的牛軋糖餅乾之外,當然還有他們的招牌養生茶啦!我一邊享用些這些美味的茶點,一邊聽人員講解活動流程還有感恩節意義。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在台中坐月子中心裡,和來自各方的媽媽們一起參加感恩節活動,這個經驗真的很特別!



台中坐月子

這一場感恩節活動,住在這家台中坐月子中心裡的媽媽都可以參與,中心人員準備了寶寶們的拍立得照片,還有一張小卡片,讓我們寫下要給寶貝的話,我在寫的時候心頭暖暖的~看著寶貝的照片,心中真的很感恩上天賜予了這個小天使給我。我寫下『希望你平安長大健康,媽咪永遠愛你』的話,然後交由人員將小卡貼在我們『指認』出的寶貝旁邊,這個遊戲還滿有趣的,要是媽媽認錯寶寶就糗大了哈~



台中坐月子

這個照相框是不是很潮呢~在台中坐月子時參加的這場感恩節活動,讓我感受到愛維納斯的所有人員都非常用心在籌備活動,而且活動過程中也很有趣,讓人覺得溫馨又感動。所以我認為愛維納斯真的是一間非常用心的台中坐月子中心呢!



台中坐月子

最後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間讓我很喜歡的台中坐月子中心的內部環境,愛維納斯內部是採用飯店式的格局與裝潢風格,每一間的特色配備都不同,媽媽們可以依照自己需求去選擇房型。愛維納斯樓下就是有名的芳英婦幼診所,讓我對於產後的照護很放心。如果寶寶有什麼狀況也可以馬上支援。我的房間裡有很貼心的暖房設備,不用擔心會著涼,房間外面是設備很完善的茶水間,愛維納斯供應的養生茶真的很讚,讓我不用擔心奶水問題。另外就是月子餐的部分,原本一直很擔心月子餐很油膩,但是這裡的餐點很有媽媽的味道,一點也不會油膩,美味又營養!



愛維納斯坐月子的時光讓我覺得很幸福,所以才會將這間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給大家,除了專業又貼心的醫護人員之外,他們的環境、設備、餐飲等等各方面都讓我非常滿意。最近聽說二樓籌備已久的媽咪醫美與產後修復中心已經開放了,由女醫師看診,產後的媽咪可以到那邊做療程諮詢以及私密處保養,我自己覺得很心動,所以在台中坐月子的期間就有去體驗過,覺得很不錯唷~有興趣的媽咪們,也可以到愛維納斯的網站或FB粉絲專頁詢問相關問題喔!

台中坐月子

台中坐月子中心首選愛維納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iek0751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